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自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小草。我沒有色彩斑瀾的衣服,也沒有五顏六色的帽子。但四季姑娘會在不同的季節為我換上不同色調的衣裳,比如秋天的時候,秋姑娘就會為我披上金黃的衣裳。而我最喜歡春姑娘為我穿上的綠衣裳,綠油油的衣服讓我顯得格外挺拔、精神。 

  我身邊有好多要好的朋友:小花、小草等,我們每天在一起說說笑笑,一起玩遊戲,一起成長,我們每天都很快樂。 

  但是,好景不長,漸漸地有人在我們身上跑來跑去,許多人在草地上打打鬧鬧。每天 我們都忍着疼痛,凄慘地生活着。不幾天,小花彎下了腰,小草倒在了地上,再也起不來了。我也受了重傷,彎着腰,跟其它夥伴一樣,再也無法精神起來,再也不能回到以前快樂的時光。我每天彎着腰,眼睜睜地看着朋友們倒下,看着他們悲痛的表情,我也會默默地流下眼淚……我憎恨人們的殘忍行為,用我們失去朋友的悲痛來換取他們的愉快心情! 

  過了幾個月,我看到常常注意我們的一個小女孩,她見人們殘忍地對待花草,也會露出傷心的表情。有一天,小女孩看着看着,突然跑了,過了不久,她又跑了回來,在草地的周圍插上了一個木牌,木牌上寫着“請愛護花草!”五個字。我感動得流下了眼淚…… 

  後來,踏踐草地的人逐漸少了,人們三三兩兩地在草地旁散步,欣賞美景。最後,已經沒有人們傷害我們了,我的臉上又恢復了笑容,我和夥伴們又可以開開心心地度過每一天了。我沒有忘記小女陔的恩情,我每天都在心裡衷心祝福她,祝福每一位善良的人……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