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自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草的自述

 江山市 江山市解放路小學四(5)班 黃琳鵑

  我是一棵小草,長在一片嫩綠的草地上。常常有幾個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到我這兒玩,有的在我和夥伴們的身上輕輕撫摸,有的給我們澆澆水。真有趣,感覺真舒服。

  “春風又綠江南岸。”小鳥們在枝頭歌唱,蝴蝶們在花叢中飛舞,蜜蜂們在辛勤地勞動。我也從土裡悄悄地鑽出來了,伸出腦袋張望四周。“啊!”我情不自禁地讚歎,“世界真明亮,真美麗呀!”我這兒瞅瞅,那兒瞧瞧,覺得永遠也看不夠。

  正在這時,我只覺得什麼東西遮住了我的眼睛,世界一下子變白了。我心裡十分着急,大聲叫着:“哎呀,這是怎麼回事呀,世界怎麼變白了呢?”但是我連忙告訴自己,別慌,先聽聽四周的動靜。咦?怎麼一點兒聲音也沒有呢?我又安靜地等了一會兒,突然覺得十分悶熱,悶得我簡直喘不過氣來了。正當我十分難受時,一陣涼爽的風把我頭上的東西吹走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剛才那個胖乎乎的叔叔吃完早餐,就把塑料袋扔在了我頭上。我十分憤怒地想:“怎麼會有人這麼不講文明呢?我們這麼難受,難道他們感覺不到嗎?”

  我剛想完,便聽到一陣跑步聲,我轉過頭一看,原來是個胸前掛着紅領巾的少先隊員,她手裡拿着一個鼓鼓的大袋子。我以為她要把袋子扔過來,便自言自語地說:“胸前還掛着紅領巾呢,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還隨地亂扔垃圾。”可是這位少先隊員跑到那個袋子邊時,卻彎下腰撿起了塑料袋,放進袋子里。過了一會兒,她又和另外幾位小夥伴在我身邊立了一塊木牌,上面寫着:小草正在對您微笑,請愛護她們。立好后,就轉身向遠處的垃圾箱跑去。

  望着孩子們離去的背影,我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