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Hi,大家好,知道我是誰嗎?不對。不對。對了!我就是一棵無私奉獻的小草。

  我身上沒有花花綠綠的衣服,頭上也沒有鮮艷的帽子。每當春姑娘悄悄來臨的時候,她把碧綠的裙子給了我,讓我在這童話般的世界里享受着春天的溫暖。

  我是一棵愛乾淨的小草,當大雨將要來臨的時候,我閉上眼睛,耐心地等待着大雨給我洗一個痛快的澡。大雨過後,我的身上一塵不染,多舒服啊!

  我是一棵小草,當太陽公公剛從東方露面的時候,我身上掛着一顆顆晶瑩的小露珠。這時候,勤勞的小蜜蜂“嗡嗡”地飛過來,對我說:“早啊,小草。”

  一陣秋風吹過,樹葉慢慢飄落了,我也漸漸枯黃了。一位老奶奶把我和同伴們收集在一起曬在院子里。幾天之後,老奶奶把我們送到了廚房裡,我知道,最後的時刻就要到來了。

  但我並不傷心,有一首詩叫“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是我的真實寫照,我的精神激勵感化着一代又一代人。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