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草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自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的自述 

  Hello!我是一棵小草,我家住在南昌八一廣場,以前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如今…… 

  那時我的家,樹木鬱鬱蔥蔥,花兒竟相開放,爭奇鬥豔,花的種類數不勝數,牡丹、月季,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野花……小鳥在瓦藍瓦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白柔嫻靜的白雲在空中飄呀飄! 

  我們的生活本是無憂無慮的,過了一段時間,幾個小孩子來到這裡踢足球,他們把沉重的書包壓在我們身上,害得我差點都喘不過氣來。他們又拿出足球往上一踢,球在空中轉了一下,立刻又重重地砸在我們身上,把我們砸得頭昏眼花。可是他們並不在意,每天都來這兒玩,我的同類許多都被踩得枯萎了。 

  如今有些人做得更過分了,竟然把我們連根拔起,害得我們只剩下星星點點的幾棵了。人們不是天天都說要保護環境,不亂砍亂伐樹木,不踩草坪,不摘花的嗎?可是你們人類口裡說得好,卻不拿出實際行動來。在這裡我得感謝一下少先隊員們,最近給我增添了許多新夥伴,希望你們保持下去,好嗎? 

  我要規勸人類要保護好生態環境,這樣做也是為了你們以後可以很好地生存啊!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