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平凡的小草,沒有花花綠綠的衣服,沒有引人注目的外表,就無聲無息地生活在一個茂密的森林裡。 

  本來我以為我這一輩子都會見不到人了。可有一天,一群衣着光鮮的人來到我的身邊。我欣喜若狂,可突然感到身子怎麼好疼哦!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只尖尖的高跟鞋踩着了我!我心裡在悄悄地想,這應該是那些不懂愛護花草的“壞人”吧,應該會有愛我的人吧! 

  我這樣想着,也這樣勸慰着自己。想想我們雖說很平凡,但我們每天吸進那麼多的二氧化碳,為你們人類呼出那麼多的氧氣,難道這一點他們不知道嗎?可是我忽然聽到他們的對話,說什麼大城市裡要比這繁華多了,還說什麼要把這兒也改造成高樓大廈,難道他們不知道沒有了氧氣又會怎樣呢? 

  幾個月後,來了一隊砍伐工人,一排排珍稀的樹木倒下了,一棵棵奇異的花草被拔掉了,我知道我的生命也快結束了,可我還是很納悶啊,一向自以為很聰明的人類啊,難道不知道“草兒青青,綠樹青青,溪水青青,環保不能輕 ”嗎?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