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由於爸爸媽媽都要上班,就把我一人放在了外婆家。那

  里 我有個妹妹,她6歲,紅撲撲的臉蛋,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小辮長着呢!我妹妹確實有點可愛,但也很“煩”人。中午,午飯過後,我打開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着“魔劍生死棋”,把遙控板放在一邊,我妹妹看我一不留神,就搶走了。我試圖要搶回來,她竟威脅我說:“我要告訴奶奶了!”沒辦法,只能讓她唄!我想,她肯定會放“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就將就看一下吧。沒想到她放“天線寶寶”!我的娘呀!太幼稚了吧!我看得眼珠子都要出血了,更要命的是,她一天都在放“天線寶寶”!俺的神呀!不過她也有優點。別看她只有6歲,雖然沒有暑假作業,但可忙了!一邊要學習舞蹈,一邊要學習寫字。小小年紀的她寫的字有模有樣,還會寫自己的名字——許可歆。“歆”這個字這麼難寫(指我妹妹),能把他寫出來也算是一大突破了。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可愛的妹妹,一個頑皮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