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非常淘氣,經常讓我們一家笑翻天。有一次,媽媽正在煮飯。妹妹嗅嗅鼻子,說:“真好吃。”我不由的笑的肚子痛。我笑着問道,:“你還沒有吃,怎麼知道好吃?”“恩……我是豬八戒,豬八戒好好吃,我也好好吃呀。”“呵呵。”我大笑起來。我走進房間,淘氣的妹妹在我身後做鬼臉。我騙她說:“我有千里眼,我看到你在我身後做鬼臉”妹妹嚇一大跳,趕緊不做了,可是她不的安寧,在我身邊跳來跳去在看什麼東西。我轉過身問:“你在幹嗎呢?”妹妹說:“我在看你的千里眼在那?”我哈哈大笑起來說:“我是騙你的,你還當真,你這個小苯蛋。”妹妹聽了,翹着嘴巴,皺紋出現了。生氣的說:“你這個壞姐姐,我討厭你,不跟你玩了。”我說:“好呀,那我去買東西吃了,我一個人去咯,不帶你去咯。”妹妹連忙跑來說:“我也去,我也去。”我問:“你不是不跟我玩嗎?”“我跟你玩,好姐姐。帶我去。”妹妹撒嬌的說。“好,我帶你去。”我說道。“謝謝姐姐,哦去買東西吃了。” 這就是我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