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是一個既俏皮又可愛的妹妹。雖然只比我晚20天出生,但是在別人的嚴重看起來就像是小我一年的樣子。

  她是我大伯的女兒應該叫堂妹。那張面帶稚氣的臉孔,常常出現在我的家裡。

  記得前幾天她來我家玩,剛來到就去洗澡,然後立刻“倒”在了我可愛的床上。我傷腦筋的看着她。兩節長長的眼睫毛,柔順的黑色長發,以及她那愛動的手和腳。

  “我說你啊,就這樣搶了姐姐大人的床位,要你最最敬愛的姐姐大人往哪兒睡?”我蹲在床邊,雙手支撐着我的下巴,眼睛直直的看着妹妹。

  “地上。”妹妹翻過身,背對着我。

  “怎麼可以用理所當然的口氣說話!”我生氣的站起來,俯視妹妹。妹妹感受倒我的努力,立刻騰出一個位置給我睡。

  “這樣才乖……”我關了燈,就躺下了。

  以上是妹妹來我家的“調皮事件”,看了之後,是不是覺得她倔強的可愛呢?哦!忘了告訴你們她的名字,她的名字非常有趣、特別,是一朵花兒的名字!沒錯,就是紫荊花,而她的名字就是——彭紫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