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叫康莉琪,今年九歲了,她的缺點很多,但優點也不能說沒有。

  她懶。每天早上起床沒有一次是主動起來的,都要讓我叫了一遍又一遍。更可惡的是她還有床氣!我把她叫醒,她卻對我發好大的火,有一次,她居然把我踢到床底下!把我摔得可是個眼冒金星,一看她,還舒舒服服的睡大覺呢!可把我氣得夠嗆。

  她饞。爸爸買來的一箱水蜜桃飲料,就她第一個發現,三天喝完一箱,你說她饞不饞?她不僅饞,肚子還有儲存性,不然,她不就餓得成皮包骨了?媽媽做好吃的,她吃的比誰都多,媽媽一做不和她口味的,她就不吃,即使餓上個一二頓,對她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有一天,她整整一天沒吃飯!你們說她肚子有沒有儲存性?

  她沒有上進心、不愛學習、好吃懶做……缺點真的很多。不過,她善良,沒有噁心,關心他人,這些優點我們都很喜歡。有一次我過生日,害怕生人的她居然決定去賣年畫給我買蛋糕。當她從身後拿出一個小蛋糕來向我慶祝時,我差點感動哭了。

  這就是我的妹妹,我愛着她的優點,同樣,也包容着她的缺點,不過,我還是希望她能改正她的缺點。

  城關二小六年級:康利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