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淘氣的妹妹,她淘氣中帶有一絲的可愛,經常讓人又哭又笑,我十分喜歡這個妹妹。

  那一天,她向我和爸爸媽媽表演所學的本領,妹妹念到:“一個手指頭啊,變呀變呀變呀變成毛毛蟲呀”突然又說:“爬到爸爸身上去!”所有人都沒有想到妹妹會突然說出這句話如雷貫耳,讓人震驚,就像突然一聲巨響,有趣幼稚的語言逗得我們哭笑不得,大家對妹妹讚嘆不已。

  還有一次,妹妹向我們表演唱歌,“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還要我們給她鼓掌,妹妹那認真的表情讓大家都開心地笑了。最後的結束語更讓人捧腹:“謝謝大家。”就好像她是一個小小音樂家,好玩吧,嘻嘻。

  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我這可愛的妹妹,你們喜歡嗎?她是不是很可愛呢?

  晉江群德小學五年級 俞語靈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