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今年雖然3歲,可是她的個高高的,足有1米10,胖乎乎的,小小的眼睛非常有神,彎彎的眉毛像柳葉,說話就像連珠炮似的,總也說不完,人們都喜歡她。

  我的妹妹不僅聰明而且非常懂事。

  一天媽媽去親戚家了。當然是爸爸哄妹妹了,可是爸爸在單位回來時喝得醉醺醺的,躺在小卧室就呼呼地睡著了。妹妹躺在大卧室也睡著了。

  半夜,妹妹醒了,看看媽媽爸爸都不在身邊,就哇哇大哭起來。她哭着哭着,只聽見爸爸的呼嚕聲,此時屋裡沒有點燈,妹妹就順着呼嚕聲摸到小屋找到了爸爸,她看見爸爸呼呼大睡。也沒有招呼爸爸,就躺在爸爸的身邊睡著了。

  10點多鐘媽媽回來了,把大卧室燈點亮了,可怎麼也找不着妹妹了,媽媽來到小卧室看到妹妹眼睛哭得紅紅的正和爸爸擠在躺一個床上呢。妹妹醒來時媽媽問她:“紫晗,你醒了,為什麼不叫爸爸呀?”妹妹歪着頭說:“我不想吵醒爸爸。怕他休息不好呀。”爸爸媽媽聽了哈哈地大笑起來。

  我的妹妹是不是很聰明而且還很懂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