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今年7歲了,叫李彤,圓圓的臉上有張總是有理的嘴,那個小小的鼻子總是聞到香味,在臉上嵌着水靈靈的大眼睛。 

  放假期間,我從糖球會帶來一包水精靈,我便給了妹妹幾粒。第二天,我發現杯子里滿滿的水沒有了,我問妹妹:“彤彤,杯子里的水哪裡去了?”她挺着胸說:“節約用水,匹夫有責,我覺得用不了那麼多水,就把它澆花了。”我哭笑不得,只得和她解釋說:“那麼點水是養不活它的。” 

  除夕夜,奶奶在做飯,爸爸媽媽在包餃子,我和妹妹在外面放鞭炮,正覺得有點累,剛進屋,妹妹就說:“好啊,奶奶做了我最喜歡吃的糖醋排骨。”媽媽笑嘻嘻的對妹妹說:“你呀你,真是饞毛鼻子尖,是個老鼠鼻子。”從此老鼠鼻子這個綽號在我家不脛而走。還有一次,我從利群回來,買了爆米花,妹妹忙上前問:“姐姐,買了啥東西呀?”我故意逗她,連忙把爆米花藏起來,說:“沒買什麼。”妹妹說:“騙人,你明明買的爆米花嘛。”我問她:“你是咋知道的?”妹妹怪聲怪調的回答:“哼!你不是說俺是老鼠鼻子嗎?” 

  這就是我的妹妹李彤,你覺得她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