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節續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續篇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哥的婚事把母親折磨着了,一是經濟,而是精神,對親家得百般將就,那就得用金錢支撐,要把媳婦娶到家,就得有房子有傢具,這些都辦到了,媳婦也去進家門了,我們才發現母親不愛吃飯,腿腳無力了,姐姐和小哥陪母親去看了病,還是老胃病,這都是幾十年的老病了,拿了葯吃着,因為那些年母親也吃過,後來父親也得了胃病,母親就不管自己了,轉而照顧父親,再後來家人都好了,我也有了孩子了,我的母親特意雇了車,拉着輛車親戚來見到我的孩子,此後我就一心撲在自己的孩子身上了,等我的孩子半歲之後,我回家看望母親,我看她也不怎麼親切,原來母親已經顧不我了,更顧不上我的孩子了,丈夫見我的情緒不對,就大聲呵斥我,你還想怎樣,你的母親都癌症了,我不相信,我說那些葯都是治胃炎的,丈夫說,你不知道,你的哥姐怕你知道,早把標籤撕了,有的換了藥瓶呢!這一晴天的霹靂,我要哭,可是我的身邊有個躺着還不會坐的孩子,我該怎麼辦呢?我開始給母親買復方阿膠漿,母親的臉色好些了,我打算孩子一周歲,我就給她斷奶,終於熬到了暑假,我把母親接到自己家中,好好照顧,我準備秋季之前給孩子斷奶,秋假之中給母親做手術。秋假裡,我帶着母親,帶着小哥的200元錢,帶着姐姐的500元錢,帶着我的所有的1000多元錢來到了青島的大哥家,母親佔了大哥大嫂的床,後來我和母親去了醫院,動手術的那天大哥陪着我,姐姐和舅舅來替換幾天。術后,母親下床想找找自己的那塊割下來的病看看,她說是什麼東西讓她不能一了,我的心裡揪得緊緊的,舅舅來到病床前看望母親,母親說,這個小的中用了,給我把病拿了去了,我難過的用頭碰門,其實母親的病也沒法治了,只是將胸口割開又縫合了,現在的好是補着血呢!可我天真的以為會有奇迹出現,手術后兩個月之後,母親就卧床不起了,我和姐姐白天陪伴,我的父親晚上陪伴,後來,我們只撐不住了,母親就去世了。從此我就成了沒有了母親,成了娘的草孩子,再也不是母親的秋寶,等到時興過母親節的時候,我的母親節就成了沒有母親的母親節。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續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續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