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太陽花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太陽花的秘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看見太陽花竟然沒有開花,我就好奇地去問媽媽,媽媽說:“我就給你一些提示,這個發現還是讓你自己去思考吧!”

  我就把這幾天的天氣情況一一地記錄下來,今天的天氣是陰天,我拿太陽花出來時竟然只開了一半。明天的天氣是陽光明媚,太陽花竟然整朵花都開得像美麗的大花壇一樣。後天的天氣是下雨,我把太陽花拿出來時微微地開了一朵像小螞蟻那麼小的花瓣兒。

  今天我要把我們家的太陽花全都拿出來證實一下,太陽花的品種也有很多:有紅的。粉紅色的。黃色的……我把這麼多盤的太陽花都拿出來,竟然每一盤太陽花都是陰天只開一半,下雨就弱弱地開了一點兒,陽光明媚太陽花就開了許多花瓣兒,每一朵都顯得格外漂亮。

  通過我這幾天的觀察,我終於知道太陽花的秘密了。我高興地把這個秘密告訴媽媽,媽媽驚訝地說:“我的寶貝女兒,你終於知道太陽花的秘密啦。”通過太陽花的實驗,我還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我們用眼睛去觀察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並公開多問為什麼,你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啟育小學六年級:naidy奈奈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太陽花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太陽花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