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蜘蛛俠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俠來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呼”一陣大風吹過,我眼前一片漆黑,出現一個龐然大物。“啊”我大聲尖叫起來。對於這個怪物,我膽怯地忙往回跑。“砰”怪物已經在我前面了,我心急如焚,心裡像揣了只小兔子,“咚咚”直跳,情不自禁第二次大聲尖叫起來。怪物用它那粗而有力的聲音對我說:“小朋友別怕,我是未來蜘蛛俠,我來這兒游中國。”我的膽怯減少了一半。當我確信它不是個怪物時,我仔細打量着它,只見它有3米多高,身體也大得驚人。

  經過一會兒交流,我答應了他的請求??帶他去吃包子。我想了想中國有名的包子,做出了一個決定,去吃天津狗不理。我想帶他去乘汽車,可是他太高太大,公交車司機不願讓這個從沒見過的怪物上車。我只得帶着他步行。蜘蛛俠果斷地擺擺手,說:“不用,不用,別忘了我是未來蜘蛛俠。”只見他按了按身上的黃色按鈕,長出了一對翅膀。他讓我坐在他背上,沒過5分鐘,就到了天津狗不理包子店。當他走進店時,店裡的顧客,都瞪着眼睛看者他,直到我向他們解釋,他們才安心。我點了兩盒包子,蜘蛛俠看見這東西,顧不得這是什麼,拿起一個直往嘴裡咽。由於包子太燙,蜘蛛俠不幸把嘴燙傷了,唉,真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他拿出一片“仙丹”吞了下去,嘴上的傷馬上恢復了。我告訴他:“吃包子要細嚼慢咽,這樣才吃得出鮮、美。”說著,我開始教他吃包子的方法:先在包子上咬個小孔,然後把裡面的湯汁慢慢吸掉,最後再把包子細嚼慢咽。他聽了,伸出大手就要去抓,我看見了連忙阻止:“這樣不衛生,來,用筷子。”蜘蛛俠並沒有顧慮到這是什麼,把兩隻筷子橫握在手中,小心翼翼照我的方法吃包子,他告訴我:着東西真不錯,那鮮美的湯汁真是回味無窮。”那包子猶如小小的桃子,皮薄薄的,隱隱約約可以看見裡面淡紅色的肉,這怎麼會不好吃?不令人誇獎呢?

  後來我又帶蜘蛛俠去了好多旅遊勝地,吃了許多有名小吃。天快要黑了,蜘蛛俠要回去了,我和蜘蛛俠約定明年再“瘋”一次。嗨,時間也不早了,我要回家嘍,拜拜!

您正在瀏覽: 蜘蛛俠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俠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