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就是愛你,厲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是愛你,厲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就嚮往舞台,希望我能夠站在上面,幻想着五彩燈光燦爛,讓世界跟我一起轉動,有一天終於我已長大,用汗水走出自己的路,這時候我才真正知道:這一切只因有你,日出到日落,白天到黑夜.常常都醒在陌生的城市,青春與淚水,來不及回顧,和時間賽跑,來去都匆忙. 

 這一切的一切,只因--L LOVE YOU!!我想向世界證明,我愛你,愛着你,就想老鼠愛大米! 

  —題記 

  聽着你神神秘秘的歌聲,我就有一種莫名的心動---現在,置身於你的歌聲中,這一刻,0我突然感覺我真的好幸福啊,你的歌聲雖然不是很好聽,很獨特,但是也有你自己的風格吧!我喜歡你那像范曉宣一樣帶有磁性的聲音,聽着你的歌聲,我彷彿已經置身於幸福回味的大海中,還來不及呼吸,就已被你的歌聲所傾倒,吸引.好像你的歌聲就能主宰我命運一樣,是那麼迷人.雖然聽過你歌聲的人,都說你的歌聲不怎麼樣,但,我還是一如既往的喜歡你,支持你.你的歌聲就是那種隱秘的幸福,而我,此時此刻,就已經墜如隱秘幸福的大海中,望着無數條游來游去的小小魚,其實小小魚就是你,我用無數雙好奇的眼睛望你,而你又用無數雙充滿謝謝的肢體語言來回應我…… 

  就是愛你愛着你有悲有喜有你平淡也有了意義, 就是愛你愛着你甜蜜又安心那種感覺就是你!! 

   娜娜的歌聲總讓我在喧鬧的生活中體會到一片靜謐而又幸福的空間:我只能小心翼翼地“靜靜地站着,站着,享受着這片刻寧靜的幸福。”她的更生總擅長觸碰我的心,每當我的思緒在心靈深處徘徊時,增加其感傷的濃度.我想說聲:我愛你,愛死你!!

   愛你不需要原因, 只要有一顆真心分隔兩地也可以傳給你. 愛你不會有距離, 只要你在我心裡隨時隨地我也可以感覺得到你…… 

  我想對世界說聲:我愛你,愛着你,就像農民愛玉米!!!!!!!!!!!!

您正在瀏覽: 就是愛你,厲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是愛你,厲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