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梁山英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梁山英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梁山英雄” 

  我家的“梁山英雄”可多了,有“黑旋風李逵”、“母大蟲顧大嫂”、“宋押司宋江”......你聽了一定覺得很奇怪吧,那我就告訴你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其實呀,這些都是我給起的名。“黑旋風李逵”就是我爸爸,他做什麼事都心急得很,粗手粗腳的,只求個大概。這說法一點也不誇張。有一次他從我的書包里翻出一張試卷,看到那扎眼的分數,旋風般地對我“拳打腳踢”,把我打地“鼻青臉腫”,打完后才發現上面寫的不是我的名字。原來那是老師叫同學之間交換互查卷子。唉,跟這個“黑旋風李逵”沒法講道理,白讓我挨了那麼多的拳頭。 

  說到媽媽也差不到哪裡去,她是咱家出了名的“母大蟲顧大嫂”,連“黑旋風李逵”也甘拜下風,爸爸要我幹什麼都得先過她那一關,連爸爸自己都歸“顧大嫂”管。如果爸爸抽煙被媽媽看見了,媽媽就會一下子把煙從爸爸嘴邊抽走,還得“全方位搜身”,爸爸卻不敢反抗。你說我媽媽是不是有着“母大蟲”的風範? 

  說到“宋押司宋江”,他是我外公,也是爸爸媽媽的“天敵”,卻是我的“保護神”。有他在,爸媽便不敢爭吵,而有誰敢教訓我,他就會站出來,還我一個“自由之身。” 

  你問我是哪個“梁山英雄”?嘿,等你來為我“授銜”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梁山英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梁山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