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虎脾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虎脾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虎脾氣

 江蘇省泰興市 襟江小學銀杏花文學社六(三)班 陳惠陽

  我,表面上看上去挺文靜,長長的頭髮,高高的個子,可你們不知道,我有一副老虎脾氣。

  “陽陽,快起床了,快6:40了。”媽媽催道。“唉呀,知道了,煩死了,連個覺也不讓人睡好!”媽媽好不容易將我從溫暖的被窩裡拉了出來,我胡亂地洗了把臉,梳了頭,三下五除二地吃了早飯,向學校奔去。突然覺得胸前好像少了什麼東西,對!紅領巾和胸卡!今天我怎麼這麼健忘呀!為了不被值日生拒之門外,我只能回家拿,遲到就遲到吧!

  回到家,我左找右找可就是找不着,一生氣將手邊的報紙撕了。奶奶見我生這麼大的氣,關心地問:“陽陽,怎麼啦?”“紅領巾沒了!”我粗聲粗氣地回答。“喏,那不是紅領巾嗎?”奶奶指着沙發說。接着她又慢條斯理地說:“今後一定要記住,不要丟三落四,紅領巾要放在固定的地方……”。我心裡本來就有火,再聽奶奶這麼一“教育”,心裡的火一下竄到了三丈高,“你煩不煩哪?”說著一腳把身旁的凳子踢了個四腳朝天。

  看到這裡,你一定忍不住勸我改改這老虎脾氣,這脾氣哪像女孩嘛!爸爸媽媽也勸過我,可我一發脾氣就忘了自己是女孩,應文靜。

  這不,我這老虎脾氣又發了。昨天的數學作業真難,我做了有一個半小時,但只得了70分,好不容易訂正完了,交給老師,又錯了一大堆,只能二次訂正。我正訂正一條加星題,這道題可真難,我想了有10分鐘,終於快想通了。這時,好朋友邵丹好像故意跟我作對似的偏偏這個時候在我耳邊講個不停,把我的思路打斷了。我氣得把本子往桌上重重地一甩,隨口罵道:“你真討厭,煩死了!”就為這事,邵丹連續5天不與我說話。

  唉!我的老虎脾氣,我真拿它沒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虎脾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虎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