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淚之國(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淚之國(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是,她的姐姐們呢?”王子問。

  “她的姐姐們都死了!”國師說。她們的母親死去的時候對她們說:“你們要乖乖地待在這裡,千萬不要相信男人的話,不要離開這裡。”可是這些可愛的公主很想念她們以前的家,想穿過荒涼的無淚之國到美麗的外界去。她們天天向上帝祈求,希望可以找到出路,離開這座冰冷的藍房子。她們的誠心打動了上帝。上帝派使者來告訴她們說:“如果想要離開就要等到一個很愛自己的男子,他必須和你一起在無淚之國——這塊荒涼的土地上生活。讓你們的孩子在這塊土地上奔跑、歡笑,讓他們的眼淚、口水、鼻涕,甚至尿液融化這板結的土地,為這裡帶來生機。當你們的第九個孩子流下眼淚的時候,這塊土地將會復活。或者有一個男子願意為你忍受和你的排行相同的輪迴。然後他就可以帶你離開,但是無淚之國不會復活。

  於是,那九個美麗的公主都在等待,等待一個男子來救活無淚之國。

  有許多男子戀慕她們的美麗,想娶她們,可是當他們聽到無淚之國的故事後都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無淚之國(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淚之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