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淚之國(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淚之國(3)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八個妹妹看着可憐的姐姐被殺死,都很生氣,也很害怕。卻沒有辦法。

  可是後來,二公主也和一個男子走進了無淚之國,因為她相信他們可以比姐姐他們做的好。可是當他們的第二個孩子一歲多的時候,那個男子殺了他們,也離開了。於是那裡的蛇又增加了。那些蛇很恨男人,見了就要吃掉他。但是如果有她們的妹妹陪着來,她們就會幫他們,希望他們可以救活無淚之國。無淚之國復活的日子就是她們復活的日子。

  後面那些公主也都和她們的姐姐一樣,每一個都相信自己會做的比姐姐好。她們沒有膽怯,繼續走進無淚之國。然而她們都和自己的姐姐一樣,慘遭殺害,只不過陪着她們死去的孩子在逐個增加。現在,就只有小公主一個人了。

  “那些可憐的公主呀!”王子的臉上有憂傷的神情。“國師,我要去帶走小公主,讓無淚之國復活。請您告訴我,無淚之國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無淚之國(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淚之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