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菜地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地遊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菜地遊記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六(4)班 葉一帆 

  奶奶在河邊開墾了一小塊菜地,並喜獲豐收,於是,我趁着空,到奶奶的菜地遊玩。 

  來到菜地,放眼望去,大多數蔬菜已披上了金色外衣,準備過冬。而那些小麥苗在微風吹拂下,在清凌凌的河水的襯托下,在陽光的照耀下,歡快地跳起了集體舞,彷彿在為即將到來的冬天歡舞,因為冬天的雪姑娘將為小麥蓋上一層厚厚的“棉被”,來年麥子就會獲得大豐收。玉米長得很壯,像一個個擎着手榴彈的戰士,守衛着菜地。 

  小辣椒壓彎了細細的枝條,葉子早早地脫落了,像一串串彩燈,紅的,半紅的,綠的,美極了。最有趣的莫過於白菜啦,看,她們整整齊齊地站在那裡,像一個個水靈靈的小姑娘,抖着翠綠裙子,是準備跳芭蕾舞么? 

  深秋的菜地真有趣啊,但時間不早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家去。

您正在瀏覽: 菜地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地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