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淚之國(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淚之國(4)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她真的不願意和我一起去無淚之國生活,那我甘願為她受輪迴之苦。”

  “可是,她是九公主,你要為她受九世輪迴。九世尋找,九世相遇,九世被拒,九世傷心……而且,你每世的死亡都必須獨自走進無淚之國,忍受萬蛇噬咬之痛……”

  “我不怕!”王子堅定地說。

  於是,國師告訴了王子無淚之國的方向。王子上路了。他淌過無數條河流,翻過無數座高山,他細嫩的肌膚上留下了無數的傷痕,跋涉了九百多個日日夜夜。他終於找到了無淚之國,看到了美麗的小公主。她穿着雪白的衣裙孤獨的站在淡藍色的房子里。王子站在花叢中隔着無淚之國朝公主大喊,他說他要讓無淚之國復活,要帶走公主。公主看着他,美麗的眼睛里寫着嘲諷,她美麗的臉上毫無表情。無論王子怎麼叫喊,她都不回答。王子沒有離開,他天天在那裡對着公主說話,說他王國里有趣的事情,逗公主開心。公主的眼裡漸漸有了霧氣,她臉上的冷漠漸漸淡了。王子陪了她九十九天後,她開口說話了,“我善良的王子,感謝你的好意。可是我不會和你一起去生活的。”

  “為什麼?難道你不愛我嗎?還是不相信愛情?”王子焦急地問

您正在瀏覽: 無淚之國(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淚之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