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拯救夢幻之國(十一)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夢幻之國(十一)_2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五集ぁ2 

  半小時后。 

  “啪、啪……”地上又出現了一攤鮮血。 

  “長官!”埃奇的兩個副手準備上去幫忙。 

  “喂,他們倆的戰鬥管你們什麼事?木之易和凱樂攔在了他們倆的面前。 

  “你們給我滾開!”克多說完就向木之易衝去,而普奧則朝凱樂衝去。 

  舒樂這邊—— 

  只見埃奇和舒樂同時擊中了對方,隨後他們就從嘴裡吐出了鮮血。 

  凱樂這邊—— 

  半小時后。 

  “啪、啪……”地上又出現了一攤鮮血。 

  “長官!”埃奇的兩個副手準備上去幫忙。 

  “喂,他們倆的戰鬥管你們什麼事?木之易和凱樂攔在了他們倆的面前。 

  “你們給我滾開!”克多說完就向木之易衝去,而普奧則朝凱樂衝去。 

  舒樂這邊—— 

  只見埃奇和舒樂同時擊中了對手,隨後鮮血就從他們倆的嘴裡吐了出來。 

  凱樂這邊—— 

  “【御火術·焰斬】”(PS:火系高級法術;由施術者將聖力集中壓縮成一個高溫度高密度的火焰刀后發出,實際殺傷力:80——普奧用) 

  “【聖道之二十八·赤火炮】”(聖道系列法術;一種高溫度高密度的火球,實際殺傷力:78——凱樂用) 

  “咣——”一聲巨響之後,凱樂消失不見了。 

  “人呢?”普奧感到奇怪,“怎麼消失的連一點氣息都沒了,難道是被我的術擊中了?” 

  “【聖道之二十八·赤火炮】”(聖道系列法術;一種高溫度高密度的火球,實際殺傷力:78——凱樂用)突然之間,一個火球從普奧的身後飛來。 

  “……”普奧猝不及防,被凱樂的術擊中了,“可惡。” 

  緊接着,普奧就倒了下去。 

  “怎麼,結束了嗎?”凱樂這時從一個經過人工扭曲的空間里走了出來,“這未免也太輕鬆了吧,不像……” 

  凱樂還未說完就被一支火箭刺穿了身體。 

  “啪……”一口鮮血出現在了地上。 

  “哼,叫你……”普奧還未說完就失去了知覺。 

  “可……可惡,你個卑鄙小人。”凱樂剛說就昏倒在了地上。 

  木之易這邊—— 

  木之易見到克多衝向自己時,立刻就用一個術擊向了他,而克多身子一偏,躲開了。隨後,木之易又用【愈步】(PS:醫療系高級步法)到了克多的身後,並一腳直接踢向克多的頭,克多馬上用手一擋並順勢將木之易扔向了身後。木之易隨之穩穩的單手扶地后又轉身用左腳掃向克多,克多見狀左腳一躍,右腳直接踢向木之易的後背。木之易由於剛才左腳用力過度,身體因為前傾而不能做出連貫動作,使致後背中了克多的攻擊。 

  “【聖道之一·飛火彈】”(PS:聖道系列法術,一個如網球大小般的高密度火球,實際殺傷力:68——克多用)克多在木之易中了自己右腳的攻擊后,又立刻向木之易施了一個術。而木之易由於之前受了克多的攻擊,身體無法立刻反應過來於是又中了克多的【飛火彈】。 

  “啪、啪……”鮮血從木之易的嘴裡流了出來,“可惡,看來我又要用那個術了。” 

  “……”克多突然發現木之易有些異常。隨後,一股巨大的聖力從木之易的體內發出。 

  “【開解·一道·破】”(PS:一種體術屬性的秘術;是由施術者強行將自己體內約束聖力釋放的穴道打開,此術共可以衝破八個穴道;但由於施術者聖力釋放過多,速度和力量會急速增加,這會給施術者的身體帶來極大的負擔,弄不好施術者還會因此而喪生;已衝破第一個穴道——木之易用) 

  突然之間,一道光芒從木之易的體內發出。 

  “這……這是什麼術?”克多感到了恐懼,“她的聖力已經開始比我高了,並且還在不斷增加。” 

  “【開解·二道·破】”(PS:已衝破第二個穴道——木之易用) 

  “可惡,不能再傻看着了。”克多隨後就準備施術,“【聖道……” 

  “【聖道之七十七•攝魂斬】”(PS:聖道系列法術;將聖力集中到一起形成一把刀后,再使自然風覆蓋到刀的刀刃上,形成風刃擊向對手,實際殺傷力:88——木之易用) 

  還未等克多將術施完,【攝魂斬】就已經到了他的面前。 

  “啪、啪、啪、啪……”一灘鮮血出現在地上,只見克多已經躺在了地上。 

  隨後,木之易由於使用聖力過度疲勞的也昏在了地上。 

  舒樂這邊—— 

  “啪……”埃奇的心臟被舒樂用匕首刺中了,“可……可惡。” 

  “結束了。”舒樂轉身就準備走。 

  “【聖道之四十三•雷閃】。”突然一道閃電從舒樂的背後擊來。 

  “誰?”舒樂在躲開后大叫道。 

  “天翼戰神——白亞。”一個人從門外走了進來。 

  “又是一個戰神A。”舒樂在看見白亞的翡玉后想道。 

  “埃奇也夠垃圾的,竟然連像你這樣的對手都沒打敗。”白亞在說的同時就將佩在腰間的劍拔了出來,“這個是上古時期排名第十的‘天劍 

  ’” 

  “你什麼意思?”舒樂在聽了白亞的話后很火大。 

  “沒什麼意思。”白亞說,“我只不過是想將你殺死罷了。” 

  “是嗎?那得看……”還未等舒樂將話說完,一道劍影就從舒樂的胸前閃過,隨後鮮血就從舒樂的胸前流下,“什……什麼?速度快的竟然讓我看不清。” 

  “忘告訴你我的身份了——原十邪神亞森大人的第二副手——白亞。”白亞說,“我和你剛才打敗的那位可不是同一個等級的。埃奇,是我一隻手就可以打敗的傢伙。” 

  “怎麼會?”舒樂有些難以相信,“你們的翡玉顏色不都是藍(戰神A)……” 

  “我最後再送你一個忠告。”白亞打斷了舒樂的話,“到了戰神級別後,就不要再以翡玉顏色來判斷對手實力的強弱了。”白亞說完,就將劍刺向了由於受傷過重二無法動彈的舒樂。 

  “當——”一聲清脆的響聲后,白亞手中的‘天劍’飛了出去。 

  此時的場景,對舒樂來說是最熟悉不過了——一個拿着擁有似深淵般黑暗劍的戰神站在了他的面前。 

  ……

您正在瀏覽: 拯救夢幻之國(十一)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夢幻之國(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