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淚之城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淚之城8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熔岩火山行蹤詭秘,因為它是一座有思想的火山。但可能是我運氣好吧,我很快就從小摩爾們口中得知熔岩火山現在的所在地——摩爾拉雅山腳。我馬上出發,看到了他,他正在睡覺,我怎麼踹他都踹不醒,我只好使出絕招——“莊園拉姆吼”。我爬到火山口,大喊一聲:“火山爆發啦!”他立刻動了一下,趕緊往西邊瘋跑。西邊?是通向什麼地方的呢?我在腦海中苦苦搜索着……對了!漿果叢林。他一跑到目的地就馬上停下來,火山口“呼呼”地冒着濃煙,我嚇了一大跳,趕緊跳下來。看到一隻帥氣的拉姆從天而降,熔岩火山也十分吃驚,問道:“你是誰?你怎麼會在我的‘耳鼻眼口’上。”我抹了一把汗,說:“我就是玉樹臨風、風流倜儻……的超級帥氣可人拉姆——小可愛!”說到自己的名字時我的聲音小小的,那個大家閨秀的名字我實在說不出去啊,白痴主人也真是沒啥文化。“咦,怎麼晚上了?”我看着周圍的環境,問道。“啊……你講了這麼久,有什麼事嗎,沒事我要睡了。”熔岩火山打着哈欠說道。“咳咳,當然有事啦,我是想問你,最近身體里有沒有什麼異常現象,比如說感到要噴發火焰了之類的。”我說到這裡,熔岩火山的神情突然變得嚴肅起來:“你是說丹尼爾嗎?我是座死火山,不會噴發的。你不要相信皮爾卡斯的話,那都是謠言。我要睡了,你走吧。”他變得有點躲躲閃閃。主人都下了逐客令,我只好無奈的離開了。 

  回到家后,我把一切都告訴了主人,主人也非常同意我的看法,他說:“也許真的像你說的那樣,裡面一定有隱情。可是,你以後去調查要帶上我,還有,我們黑森林還去嗎?歆兒和小豬早上就來過了,他們說再不去就沒時間了。我想跟你商量一下。”“這……好吧,明天早上去!”我果斷地說道。可是明天,會有什麼事發生嗎?

您正在瀏覽: 無淚之城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淚之城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