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雜技表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雜技表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雜技表演

 貴州省遵義 老城小學六(3)班 趙邦華

  暑假裡的一天中午,天下着傾盆大雨,我們水電設計院的一群着孩,在大人和帶領下,來到遵義市的師專去看雜技表演。

  我們來到匯川體育館。啊!多麼雄偉而高大的匯川體育館啊!真是沒有看雜技,就已經讓我大飽眼福了。

  表演開始了,先是“走鋼絲,”4 個少男少女在沒有保護下,在離地面近來6米的鋼絲上跳芭蕾。台上女演員在高空上空翻,失敗了,她立刻穩定情緒,鎮定自若地站在鋼絲上,在觀眾的鼓掌聲中,把這套高難度的動作,表演得乾淨利落。接下來的節目叫“輪胎技巧、麵包圈。”“小老鼠”與“麵包師老貓”被拖下了水,“小老鼠”抱着偷來的麵包圈,翻滾着,蹦跳着,詼諧、幽默、快樂、有情節、有內容,有點百老匯風格。

  雖存在失誤,但瑕不掩喻,觀眾早被精彩和表演所吸引,目不轉睛的盯着舞台,甚至有節目結節瞬間都忘記了喜掌。

  在後面的表演中。“險”情不斷,一些節目現了失誤。不過,失誤之後,小選手們毫不氣餒,很快調整了壯態,最終完成了比賽。

  另外,《荷之韻——單手倒立轉碟》、〈燭影搖紅——女子造型〉,〈綠色印象——鞦韆頂技〉,都從不同角度上營造了,人與自然和景觀,通過一連串的技巧動作,使我深深的陶醉到了表演里,讓我流連忘返。

  這次看雜技表演,我不僅看到了,精彩的節目。我還從中到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腳踏實地,使我深深的體會到,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意思,不僅如此,我們在學習上也應該一樣。

  指導教師:黃萬會

您正在瀏覽: 看雜技表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雜技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