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雜技表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雜技表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晚上,我吃完晚飯,準備和媽媽去河邊玩耍,剛走到橋上,就看見一群人簇擁在一起,把街道圍得水泄不通,我們走上前去,原來是在表演雜技,隨着一陣悠揚的音樂,忙着去河邊逛的我,也融入了人群之……

  一個小姑娘出場了,大約就3到4歲的樣子,不知道她要給我們帶來什麼精彩的雜技,只見她站在木台上,先表演了一些基本的柔術,然後她雙手撐地,那富有韌性的腰逐漸彎曲,像一隻拉彎的弓箭,最後,手鉤着腳,成一個球體,一個奶奶走上來,提着她的腰給大家看,哇!那麼小的小女孩都可以做出這些高難度的動作,想必一定吃了不少苦吧!我打心底里佩服她!

  第二個節目是武術,一個彪形大漢徑直從後台走出來,手裡拿着一個5、6米長的鐵絲,一個大人將那鐵絲緊緊的纏繞在那大漢脖子上,大漢蹲着馬步,臉上沒有一絲痛苦,觀眾們不由得齊聲叫好。

  中間還表演了許多節目,比如抖轎子、球技,滾杯、飛桿、空竹、綢吊、扛蹬傘、地圈、車技、軟鋼絲、頂碗。但我最喜歡的還是人蟒接吻了,彪形大漢從木櫃中拿出一條接近4米長的巨蟒,將它纏繞在身上,還與蟒蛇嘴對嘴,並且將蟒蛇給大家撫摸,當他走到我這時,看着那不停吐着舌頭的嘴巴,我早已嚇得魂不守舍,但看着很多人都已經撫摸過,應該不會咬人,出於強烈的好奇心,我壯壯膽子上前摸了已下身子,天哪,看那有規律的紋理,壯實的肌肉,真讓人膽戰心驚。

  再一次隨着一陣悠揚的音樂,結束了這次雜技表演,這次讓我深深感到,古人說的一句話,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鐘的這種說法。他們表演的太精彩了。如果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看。

  四川樂山峨眉山市峨眉二小六年級:黃海軒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雜技表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雜技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