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醒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醒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醒器 標籤:清醒作文

  清醒器

  糊塗大伯是個很糊塗的人。偏偏兒子的學習又不好,需要他輔導功課。你看這會兒,糊塗大伯正忙得不可開交呢。

  “三四一十六”啊啊,不對不對,是十二十二。”糊塗大伯一邊嘮叨一邊拿出計算機,“六六三十八,啊,又錯了又錯了。”可計算機因為長期受糊塗大伯的感染,也犯了糊塗症。湖塗大伯只好去找奇奇怪博士,奇奇怪博士聽完,從柜子里取出黑色的高禮帽,告訴他:“這是我最近研究出來日‘清醒器’,它對你很有用,你拿去試試吧!”

  糊塗大伯把高禮帽戴在頭上,回到家裡,兒子舉着數學書,哭喪着臉迎上來:“爸爸,這道題我做了100遍,可就是沒算出來,您幫我算吧”!

  糊塗大伯瞅瞅書桌前象小山似的廢紙,接過數學書看了起來,“唔,這道題很簡單,這麼這麼做……”糊塗大伯覺得腦袋清醒極了,便滔滔不絕的講了起來。

  現在兒子在班裡的成績直線上升,糊塗大伯樂的合不龍攏嘴。今天他準備好好感謝奇奇怪博士。

  奇奇怪博士把高禮帽放在柜子里,大伯不解地問:“你現在已經掌握了“清醒器”灌給你的知識,而你腦子裡的湖塗細胞已被它吸走,你現在已經是個聰明人了!”

  “噢,原來如此!”大伯恍然大悟。二人會心地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清醒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醒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