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1世紀的人們清醒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1世紀的人們清醒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1世紀的人們清醒吧 標籤:21世紀作文 展望21世紀作文 人們作文 清醒作文

  如今21世紀的人們也不過如此,本有繁華的一天,不懂得珍惜,轉眼就不出變成了廢墟。

  人們啊,清醒吧,無知的人們你們是否知道國家需要人才,父母對我們的期望有多大嗎?你們是否知道只有知識才能讓我們富有,俗話說得好:書中自有黃金屋’而如今的我們只懂得吃喝玩樂,你們可知道當父母看到這一切時,會是一個什麼樣的表情,無知的人們,你們這是在幹什麼?當泥石流沖毀了房屋,一切都化為烏有時,等到畢業后才後悔一切的一切已經太晚了,那時我們已經被淘汰出局了。

  無知的人們啊,如果有一天,我們什麼都失去了,你是否願意重新開始努力學習,你是否會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如果老師和同學問你有什麼感受時,你是否會懂得爸爸媽媽付出了無數的辛苦和艱辛,到底是為了誰?為了什麼?如果這是一個你不熟悉的地方,你會不會從讀書中醒過來。

  貪婪的、無知的、懶惰的人們,讓我們為了更美好的未來而讀書吧,為了不讓日夜牽挂而又擔心我們的父母失望,為了老師不再為了我們而唉聲嘆氣而感到可惜,我們就從睡夢中醒過來吧。

  愚昧的人們啊,你們一定要清醒的懂得人生最大的遺憾莫過於錯誤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輕易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感謝一直真心教導我的張友文老師。

  廣東廣州越秀區廣州市第一中學初二:2539451939

您正在瀏覽: 21世紀的人們清醒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1世紀的人們清醒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