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戰爭的清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的清醒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Declan.Galbraith的歌,具有可以穿透靈魂的力量。他的聲音,直到三個小時之後的現在,仍烙在我的心中。簡單明澈的聲音,卻具有深邃的內質。

  就好像一場華麗的夢境,夢中是一片湛藍的大海,長着潔白翅膀的孩子們在海的上空自由自在地嬉戲着,貫穿整個夢境的,是他那空靈曼妙的、猶如傳說中絕美的人魚唱晚般的聲音??那是一個八歲的孩子獨有的純真和堅強,聽了就讓人心裡無限心疼。

  畫面開始扭曲了,在大海上如焰火一般肆虐地散開的,是戰爭的痕迹。那些火燒起來的天空,那些濃重的黑色流雲,那些孩子們驚慌而絕望的吶喊,那些殘缺不全的肢體,那些在海面上長開不敗的血蓮花,那一道一道透明的傷痕,成為這夢境中最慘烈的背景。

  Deban的聲音在反反覆復地質問着:“tell me why……tell me why!”我顫抖着想從腦海中浮起的這個夢境逃開,卻又不敢睜開眼,怕的是只一睜眼,就會看見Mv里在黑暗中孤獨無助地站着的他,以及那雙空洞悲憤的眼睛,還有Mv背景中,那些戰火紛飛中的孩子們支離破碎的身體。

  這是一場浩劫,一場自殺性的毀滅。

  戰爭,幾千年來總是不斷為人類所重演,從聲勢浩大的第一、二次世界大戰到去年夏日時的黎以戰爭,每一次的炮火紛飛下掩也掩不住的,是那些無辜的平民非此百姓的鮮血。我想知道,利欲熏心的人們是否從中汲取教訓?罪孽深重的我們,有何顏面去正視孩童們純真無邪的眼?又或者,當他們親手將昔日的幸福家園變成地獄的時候,有沒有想過,這一幕撕碎了全世界多少善良人的心!

  都說孩子是祖國的未來,可是一旦戰爭的號角響起,誰會在槍林彈雨中呵護一個孩子?是的,他們稚嫩的心靈的確無法理解這戰爭的殘酷性,但是聽!聽!你聽到他們那哭泣的質問聲“……告訴我,為什麼……”了嗎?那是讓我們眼睛無比疼痛的心聲!

  的確,作為“正義”的一方來說,有些東西不靠戰鬥就保護不了,但你又憑什麼,憑什麼為了自己的幸福而毀滅他人的幸福?殺人,所以被殺;挑釁,所以被報復。這樣所謂的“公平與正義”,安全部還要延伸到多遠的未來?“血債血還”,是公平嗎?那麼天空上那些吟唱着哀歌的亡靈們,他們的血該向誰討還?這筆債怎麼算?

  夠了,真的夠了,戰爭里所失去的,是一去不復返的。“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發”,未來無定數,誰都無法預料是否會有更大的災難,誰也無法知道,這些心靈帶有陰影的孩子是否會成為新一輪的自殺性人體炸彈,只願如我所想,祈禱時間真的是最好的療傷葯,早日讓這些悲苦的孩子再次釋然的微笑。

  鋼琴聲戛然而止,而它所帶給我的震撼,卻如繞樑餘音一般經久不散,願這聲音響徹大地,讓布什、布萊爾們都聽一聽!讓心懷不軌的人們清醒清醒!讓所有人一起努力,共建幸福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戰爭的清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的清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