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的清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的清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段日子以來 ,我想得很清楚。我付出太多了,這些天我都沒心思做任何事,上課都不聽。現在我該改頭換面了。我要成為一個全新的我,不能再讓?人看不起了,學會奮鬥,加油!! 

  我好像都沒有朋友,我總是一個人孤單奮戰。遇到好的事,不能跟別人分享,遇到壞的事,不能向別人訴苦,現在想起來,我---好可憐哦。這段時間我總在沉迷網絡,上網遇到了不少網友,我很害怕他們是騙子,我想也是。我應該以後都不會在網上認識“朋友”了吧。 

  我的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老師對我說過;“現在上學就是我唯一的一條出路”。我不知是真還是假,我覺得上學雖然重要,但是我可能不是上學的材料。我..在學習上遇到的問題都不能順利解決,我給自己的目標,總是差哪么一點,我每次都責怪自己,我覺得上學是最辛苦的一件事。 

  努力吧~~加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的清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的清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