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清醒行走關於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醒行走關於夢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午10:30,鈴聲準時響起,我知道一切都結束了。下着小雨,很多同學衝進雨里,任憑雨滴飄灑。想哭。 

  鈴聲響起的那一刻,無數人為之奮鬥為之流淚的目標眨眼間失去意義,夢想剎那間有些蒼白無力,不足以支撐這瞬間的喜悅與悲傷。 

  身在初三的日子裡,每天都做着逃離的夢,可是真的要離開時,卻發現自己真的不舍。 

 懷念。 

 那些為了夢想而決心要生出一雙翅膀的日子,那些默默流淚抑或歡喜雀躍的日子。 

想象着六月後某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可以大笑,笑出眼淚。 

 我只覺得自己像一個可憐的夢中人,夢醒了,發現一切都已物是人非,他們都走了,那些陪我走過我生命流年的人走的這樣悄無聲息,沒讓我再轉身好好看看他們。 

 我突然開始孤獨,不知何去何從。 

 也許這才是夢吧,讓夢中人永遠不想走出,卻又不得不走出,但他還能把懷念輕輕寄放在那裡。偶爾在一個氣定神閑的午後把他們翻出來看看,然後,微笑。 

 突然明白光陰的殘忍,現在,我清醒着。

您正在瀏覽: 清醒行走關於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醒行走關於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