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讓自己清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己清醒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已過,沒有很多的留戀,卻多了一份對未來的擔心,我在高二該怎麼學,怎樣讓自己不掉隊,大學夢從來都沒有中斷,前進的道路卻又不滿迷霧,稍不留神就會墜入深淵,在此關頭,感到了從未有過的壓力,真的是從未有過。

  怎麼辦?到底如何去面對以後的生活,不能再像對待高一的態度去對待高二、高三,因為那是我們人生的轉折點,一步一個腳印,扎紮實實走好學習的每一步,在書本上灑下我們的汗水,坦然的去面對每一次靠後的成績,只要真正付出過,又何必在乎那紅色的數字呢?

  要相信,自己的能力,被別人低估,這樣,你才有可能提高自己的能力,否則,真的連進步的機會都沒了,不管別人說什麼,走自己的路吧,哪怕那言語再怎麼刺耳,也穿透不了堅硬的內心,因為他有了一層保護,就叫自信。

  辛苦是避免不了的,不要用這兩個字作為你退縮的借口,在困難的時候,想象一下以後的生活,如果因為自己的懶惰,而使自己的家人過不上幸福的生活,使自己整日曝晒在烈日之下,你想一想,你仔細地想一想,你連累的不是你一個人,還有你的父母,你的妻子,你的兄弟,你的……

  每當想到這裡,就會打一下冷戰,我想,每個有人性的同學,就會有無盡的動力,去把它應用在自己的腳下,邁着更堅實的步子走向自己夢中的大學,這就是傳說中的信念

  還有就是要堅持,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功夫到家了,鐵杵都能麽成針,不要懼怕,不要畏縮,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成功就在眼前!

  山西省運城市平陸縣平陸中學高一:609498309

您正在瀏覽: 讓自己清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己清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