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看到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我就陷入遐思,假如我是一條魚,天天無憂無慮地玩耍着,那生活該是多麼幸福呀!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我慢慢變成了一條魚,在大海中游,和魚群一起玩耍、找食物…我又游到了大海深處,那裡漆黑一片,嚇得我渾身發抖,眨眼間一個長相難看的魚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快速遊動,終於甩掉它了,我鬆了一口氣,又游到了淺的地方,險些停在沙灘上,我游到了另一個地方,那裡有許多美麗的珊瑚,和一些外形奇特的魚。我還看見了大章魚,它張牙舞爪地向魚群游過來,我第一個遊走了。我游啊游,游啊游,游到了大海的上面,差一點兒就被海鷗抓住了,我還是不在這麼危險的地方了吧,在我尋找安全的藏身之地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放着食物的魚鉤,我心想這種東西我可見多了,想讓我上鉤,不可能!我遊了好一會兒剛休息了一會兒就餓了,我出去找食物,可惜遊了半天也沒有一點兒吃的東西,餓的頭昏眼花的我游回放魚鉤的地方,雖然我知道如果被魚鉤鉤住,後果是十分嚴重的,但是我真的很餓,就悄悄地吃了一小口,沒有想到這肉這麼好吃,我又咬了一小口,到最後忍不住了,我咬下一大口,終於被鉤住了,我掙扎着,想逃出去,突然,釣魚的人一下子把我提了上來,拔出鉤子回到了家,釣魚的人拿出刀向我走來…

  突然“叮鈴鈴”,“叮鈴鈴”,哦,原來是夢,我回憶着剛在那驚險的一幕,我再也不想做魚了。

  江蘇徐州雲龍區王傑小學四(3)班四年級:張齊豫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