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黨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黨在我心中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在電視熒屏上,時常響起這首澎湃人心的歌曲。聽到這首歌,我就熱血沸騰,激情難抑。而在我小時候,對黨的認知是朦朧的,並不像現在這樣清晰透徹。兒時,年幼無知的我只懂得——共產黨是好人。 

  如今看來,這句話真的不假。由這些英雄和故事貫穿其中的,一部中國人民爭取獨立、自由、解放的抗爭史、奮鬥史、革命史解釋了一切。在歌頌祖國的壯麗河山、歷史恢宏歲月的輝煌的同時,我們不能忽略一個事實,我們今天的幸福就是由千千萬萬個可親可愛的共產黨員們夯築起來的。 

  回眸歷史,曾經被侵略者蹂躪過的祖國,遭受了無數恥辱。面對恥辱,中國人民並沒有低頭而是英勇鬥爭,在鬥爭時期,漸漸的湧現了一支共產黨隊伍,正是這支隊伍將祖國領向富強,讓人民擺脫水深火熱的日子,過上幸福安康的生活。而這幸福背後,是無數共產黨員們灑下的熱血。試問有誰能像共產黨一樣創造出這樣的奇迹? 

  今天,站在世界的頂端,遙望共產黨的隊伍,已從最初的幾十人變成如今的千萬人。從他們的身上,我彷彿看到了昔日那些共產黨英雄們的影子。孔繁森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他用自己並不長的生命,為黨默默地工作着,讓偏僻的阿里實現了較快的經濟發展。在一次考察途中,孔繁森在一場車禍中不幸遇難,犧牲時年僅50歲。他為黨而生,也為黨而死。

  祖國正在飛速前進,歲月的河流已匯入21世紀的彼岸,這裡沒有戰爭帶來的硝煙戰火,也沒有血雨腥風。或許黨員們現在投身的,更是社會發展事業。站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遵循着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為黨奉獻。而時間抹不去的,是黨樹立的一道道歷史豐碑。黨,在我們的心中,它是中國人民團結一致的象徵。 

  身為21世紀的少年,黨的光輝時刻照耀着我們,在黨的號召下,我們也應該做出一番表率,好好學習是我們的任務。有朝一日,我相信我們一定能敲響時代的最強音!

您正在瀏覽: 黨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