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總理:

  你好!我今天和你聊一聊我的中國夢。

  同學們都有自己的夢想,如當一名醫生、工程師、飛行員、科學家、航天員、教師……這是我們自己的夢,可中國夢又是什麼?那是千千萬萬個人的夢想聚集在一起便成了中國夢。而我的中國夢是——當個億萬富翁。

  如果我是億萬富翁,我一定不會遊手好閒、無所事事,我還成立一個自己的基金會。哪兒有地址、洪水等自然災害我就親自帶着基金會,就可以第一時間趕到災區,慰問受災的群眾,無償地發換藥品、食品等生活用品。我還會資助學費給山區的孩子,組織醫術精湛的醫生去貧困的地區義診治病。

  如果我是億萬富翁,我一定不會讓員工買不起房子,我還會讓每一位員工住得起房子。我還要給住宅蓋一所一流的小學、中學高中和大學,這樣我的員工就不在為自己的孩子上學難、學費高等問題了,而且安全也有保障。

  這就是我的中國夢我會儘力去實現我成億萬富翁的夢想。

  祝: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河南鄭州黃委會小學六年級:灬kkk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