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有些人的夢想很偉大,但有些人的夢想卻曾經被諷刺過,但我相信有夢想的人只要努力就沒有做不了的事,就能把不可能的事變成可能。

  我的夢想是讓中國變得更美麗,讓人們在沒有污染的環境中生活。我希望將來的道路上沒有任何紙屑和拉圾。人們不再隨地吐痰,每人隨身攜帶着一包紙巾,把痰吐在紙巾上,再扔進垃圾桶里。人們不再亂砍樹,參加有關綠色環保的活動,給地球增添更多綠色。道路上駕駛員聽從交通指揮,不超載、不亂闖紅燈、能做到車讓人,人讓車。讓這社會變得更加文明,和偕。

  別以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就能實現這一切。

  三年級:陳奕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