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夢,成了中國的離不開口的一個字。每一個中國人都有一個夢想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

  我認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

  “夢”簡簡單單一個字,包含億萬人民對生活的美好憧憬,飽含一個國家對未來的無比信心。富強中國、民主中國、文化中國、美麗中國。無限願景都包含在“夢”字里。

  國家夢與個人夢

  中國夢既是民族復興之夢,也是在復興過程中我們每一位同學自我實現之夢。社會、國家、個人原本就是連在一起的,天下夢、中國夢、個人夢互為前提、彼此成全。國家夢為個人夢提供了發展的機會;無數個人夢匯聚到一起,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才能實現。

  我們堅信,在黨的10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在新中國成立100年時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

  六年級:張政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