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今年10歲了,長的虎頭虎腦,還帶着一身的贅肉,總是被人笑話,說他是“穿着啤酒桶的小肥豬”。

  弟弟不但肥,而且還懶。比如:我中午放學回家后,媽媽讓他去端飯,他也只動一下嘴,根本不去端飯,氣的我說了兩次“懶惰的大肥豬”,他才悻悻地去端飯,還回我兩句“你也去,不然就跟我一樣了變成肥豬啦"。有時候,他對自己的形象也漠不關心:洗臉時,隨便在臉上抹一下子就行了;刷牙時,刷的不到一分鐘就ok拉。所以他又經常被人看作是”黑臉精“。

  弟弟還很貪財呢~!那次,我讓他去幫我買個5角錢的圓珠筆,我那時正好沒有零錢,給了他1元錢讓他去買了。他可倒好 ,不到30秒就回來了,你猜他怎麼了,他把錢交給了鄰居家的小孩子,讓他去買圓珠筆,還給他3角跑路費,這樣他還凈賺2角哩。

  我的弟弟就是這樣又懶貪財的小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