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他大大眼睛。高挺的鼻子。嘴巴小小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那就是學別人說話

  記得有一次我和他去餐廳吃飯,門前有一個服務員。我們剛進去他就說:“歡迎光臨。”等我們吃過飯要走的時候,服務員又說:“歡迎下次再來”。弟弟聽了,覺得這兩句話挺好就記了下來。

  有一天,爸爸就說一會要來客人。不知弟弟發什麼瘋一下子站在門口,我們也沒介意。等了一會兒,客人來了弟弟說:“歡迎光臨。”客人誇弟弟懂事,弟弟洋洋得意起來。等一會客人要走了,弟弟又站在門口說:“歡迎下次再來。”弄得我們哭笑不得。弟弟看了我們不解地說:“為什麼服務員能說這兩句話,而我不能說呢?”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愛學別人說話的弟弟。

  第四中心小學六年級:劉雙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