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 

  我的家庭成員里有我、媽媽、爸爸還有弟弟,家裡自從有了弟弟,也給我們增填了幾分歡快。 

  一天,媽媽買來一瓶糖果,弟弟看見后口水流到地下,一手奪過瓶子,用手使勁地打蓋,可是費了好多勁和好多時間都沒把蓋子打開,後來,我見弟弟那葡萄般的眼睛骨碌一轉,然後只見弟弟又使勁地用牙咬,只聽見瓶子嘎吱開了,弟弟連忙把手塞到瓶里,掏出一把糖來吃,可是他嘴裡的沒吃完。他又掏出一把塞到嘴裡,看見弟弟那吃糖的動作時,真是笑得我們肚子都疼起來了。吃完了糖該蓋蓋子了,那瓶子在我弟弟的小手裡擺弄着,可蓋子怎麼也蓋不住。弟弟可機靈啦,他把瓶放倒地下,把蓋子放到瓶上,只見弟弟把腳抬起踩了下去。“嘭”的一聲,蓋子蓋住了,我們看后又高興地笑了。 

  還有一次,媽媽買來幾張甜餅。吃飯時,我們看見弟弟手中的糖餅已經成了一個大大的英文字母“U”字了,這是怎麼回事呢?哦,原來是弟弟愛吃糖,專門把中間的糖吃光了。 

  我的弟弟給我們帶來了歡樂,我愛我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