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

  我的家裡有個可愛又調皮的弟弟,長着圓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彎彎的眉毛,再加上一對招風耳,看上去可愛極了。在家裡弟弟不僅十分調皮還是家裡的“開心果”呢!你們瞧瞧!

  上次周末的下午,爸爸在看報紙,媽媽在廚房裡煮着飯,而我呢?則在客廳里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只有弟弟自己一個人閑着無聊,就從“玩具百寶庫”里(就是指玩具桶),掏出了自己天天玩,玩不膩的玩具——積木。他把一桶的積木倒在了地上自己玩起來了。弟弟見我們不和他玩,為了引起我們的注意,只見弟弟把積木排成了長長的一橫排,然後把積木向前一推,嘴裡大叫道:“呦!胡了!”弟弟這一大叫,可真把我們給逗樂了。弟弟不知怎麼的也和我們笑了起來……

  弟弟在睡覺的時候經常尿床,有一天早上,弟弟正在呼呼大睡的時候,我正要去叫弟弟起床,可是,我一開門,就有一股尿味向我撲鼻而來,我把弟弟的被子翻開,乍一看——原來弟弟又尿床了,“over!倒霉啊!又得給弟弟換褲子了!”於是,我跑到衣櫃前,拿出了弟弟的褲子,給他換了起來。換完之後,我把弟弟叫醒,生氣地對弟弟說:“你看看你啊!長這麼大了,還尿床,羞不羞人啊!”可弟弟不聽,一邊鬧一邊說:“又不是我尿床了,分明是你把那個厚厚的被子蓋在我身上,害的我流了一灘的汗水。還說是我的錯嘛!”我聽了后又開始哈哈大笑起來了……

  我們家裡“搗蛋鬼”很調皮,很有趣。雖然有時會惹我們生氣,但有時候又是我們家的“開心果”!弟弟真是給了家裡添加了無限的樂趣呀…… 作文不會寫?請百度“小 學 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