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得弟弟已經6歲了,他剛上小學一年級,在幼兒園力他總是最好的,而在班裡他也是最大的。

  他長得比我好,因為他比我白,比我眼睛大,他整體就像一個小肉球,頭圓圓的,眼大大的,鼻子小小的,唯一的缺點就是那乾淨的臉蛋上多了一處傷痕,但只是一小點兒,完全掩飾不了他的帥氣,真是人見人愛,?見?開。

  他說話總是愛停頓,不知道怎麼回事,他每一次說話我們都為他心急。還有他說話總是很搞笑。

  他的性格和我一樣都是內向的,但是他比我好一點,他見了陌生人,總是很害羞,有一次,我遠在蘭州的姑姥來了,就晚上去飯店吃飯,因為幾年不見面,我們都有一點陌生,然而不可思議的是,那一晚上他變了,他第一個和姑姥打招呼,見了這場景,我真為她激動。因為從那一次他性格從此發生轉變,見了叔叔阿姨就問好,我感到無比興奮。

  我就煩小孩子哭,然而弟弟總是很愛哭,比如有一次:我正在玩電腦和以前的同學聊天,正聊得津津有味的時候他突然把電腦顯示器關了,因為他不知道那是幹什麼的,使我當時就來了氣,就說:“幹什麼。”大概是因為我語氣過重弟弟當場就哭了,而且一連幾天都不敢見完我。當個哥哥真難啊!

  這就是我的弟弟,也許他沒有那麼優秀,有沒有什麼英雄事迹,但是他那可愛的外表和他那勇敢的舉動足以讓我為他驕傲。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郭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