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叫尤聖釩,今年3歲了,已經上幼兒園啦,他呀年紀雖然小,但是脾氣卻是相當的壞。

  有一次,他坐在椅子上。拿着筆,不知道在搞什麼名堂,我湊進一看,原來他正在我的日記本上畫畫,我看了像張飛一樣,紅着臉,火冒三丈,喊一下,差點房子都裂了,把本子搶過來,他見了我搶他的“寶貝”,氣得鼻子都翹起來了。他是出了絕活——“哭”。我看了害怕被媽媽聽見,等等有說我欺負弟弟了。我急着跟他談“條件”“釩釩,我拿另一個本子給你一畫好嗎?”可是他卻狠狠地咬我一口,在我的手上留下了深深的齒印。

  人們說他人矮,說他脾氣壞,但是他很聰明,也很懂事。

  他現在會背10首唐詩,而且背得很流利,一字不差,一字不多。有一次,我跟他說:“釩釩,你背一首唐詩給哥哥聽,如果可以就獎勵你糖果吃。”“好,說話算話?”“恩!”“千山鳥飛絕,萬徑人宗滅。孤州蓑笠翁,獨釣寒江雪。”“好!”我情不自禁的喊出來。“哥哥,糖!”我突然想起來,就找個借口說:“弟弟,糖吃不好,不要吃了!”可是弟弟說:“我要!我要!”我拿他沒辦法只好給他了……

  他很孝順,媽媽累了他給媽媽輕輕地按摩,媽媽洗腳,他給媽媽拿鞋子,媽媽批評他,他也虛心地接受。告訴你一個秘密,他的口頭禪是:“我不格外內你說了!”

  我有這個“神通廣大”的弟弟,真是我的“榮幸”啊!

  敖江小學——2小6-2 尤聖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