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粘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粘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平常在家,要麼纏着我媽,要麼纏着我,對我尤其親,幾乎要到了那種無時無刻不能離開我的地步了。

  他才剛剛上幼兒園,每天早上我上學出發的時間都要比他早,每次我出門的時候,都要悄悄地走,不能夠被弟弟給看到,要不然他一定會哭着追出來,一邊哭一邊喊:“姐姐你要不走”每到這個時候,我雖然很無可奈何,但是也不得不抓緊時間離開家去學校。

  寒假的時候,我的好朋友來家裡玩,到了傍晚她要回家了,我就要送她到樓下,沒想到的是,我們剛起身,走到客廳的時候,弟弟就把手中的糖葫蘆塞給我媽,鞋子也顧不上穿了,一咕嚕爬下沙發,兩條小短腿飛快的跑到我們跟前,死死的拽着我:“姐姐不走...姐姐不走....”一連說了好幾遍,我說我不走,我要送這個小姐姐走,但是不知道弟弟是聽不懂還是不相信我說的話,反正他就是不撒手,好朋友都被他逗笑了,說:“你也別送我了,趕緊回去吧,省的弟弟找你找不到”沒辦法,我只得把他抱回沙發,和他在一起,於是他就又開始安心的吃糖葫蘆了。

  這個粘人的小弟弟喲,你快點長大吧,成了男子漢以後就不可以再這麼粘着姐姐啦。

您正在瀏覽: 粘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粘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