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夢是白色的。白,是和平鴿的顏色。我願當一名常駐日本、美國、法國和英國的大使,傳達中國與各國之間的友好情誼。我會撲滅日本侵略者囂張的氣焰,讓日本懂得“和為貴”的道理;我會勸說美國收回侵佔他國的念頭,讓美國懂的祖國毀滅是多麼痛苦的事;我會說服法國、英國幫助貧困國家,讓他們知道幫助別人的幸福。 

  我心中的夢是紅色的。紅,是欣欣向榮的使節。我要競選國家總理,成為象伊麗莎白女王那樣偉大的總理,將中國建設成能和美國相提並論的國家。還要發展教育、綠化荒山、致力建設,讓中國成為人和自然、科技融為一體的世界強國,讓所有國家無不誇讚中國的強大。 

  我心中的夢是天藍色的。天藍,彷彿孩子們那幼小、天真、純潔的心靈。我希望當一名小學老師,讓知識的春風吹進孩子們的心窩。 

  …… 

  我心中的夢,是我的指明燈,我會向它一步步邁進。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