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桌的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昨天你是否還惦記,曾經最愛哭的你,老師們都已想不起,猜不出問題的你,我也當我踏着上課鈴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在老狼醇厚的歌聲里,我的思緒起伏跌宕,眼前浮現出你熟悉的音容笑貌……

  記憶中第一次見到你,是開學的第一天,當我循着座位表找到位子時,低頭,對上了你那一雙清澈如泉的眼睛,一種極其溫暖的感覺遍布全身。你笑笑,笑容滿布陽光,和煦燦爛,讓人感覺快樂洋溢着,正如你美好的名字——樂琪。

  人海茫茫,能遇見便是緣。所以,我格外珍惜這份友誼,而你也一如既往地用你動人的微笑感染着我,把快樂帶給所有人。當我踏着上課鈴匆忙走進教室時,你總會幫我快速拿出作業本上交;當課堂上來不及記全筆記時,我們總能默契地分好工,各自記錄,並交換補足;當我因掃地而晚到食堂時,你總會把一份熱騰騰的飯菜端到我面前;放學時你總會等我一起跑步回家……這樣質樸的友誼在細節中顯得分外美好,細小卻真實而又無處不在。

  感謝有你,感謝是你。同桌的你,謝謝你的關心與體貼,願我們能一起快樂、平靜、微笑度過三年,並一直到永遠一的輩子!

  初一:琉璃貓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