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芸熙的記憶(三)之——白色記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芸熙的記憶(三)之——白色記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芸熙的記憶(三)之——白色記憶 標籤:紅色記憶作文 金色記憶作文 綠色記事本作文 白色作文

芸熙強擠出一絲笑,她說:“我一定要感動滔振,讓他喜歡我!” 

  芸熙從此以後都無微不至的關心滔振,滔振不理不睬,嫦曦卻看在眼裡。天長日久的,滔振開始對芸熙有好感了,慢慢的,滔振開始喜歡芸熙了。 

  又過了好多年,他們都變成大人了,“我愛你”滔振說。“我也是”芸熙說。“可是嫦曦怎麼辦?”“你們說我嗎?”“嫦曦!”“別說了,我不會介意的。”“謝謝你” 

  芸熙如願,穿上了潔白的婚紗,她和滔振結婚了,她結婚那天,面前飛過一隻蝴蝶,非常漂亮。 

  嫦曦不見了,芸熙在她的房間里發現了一張紙條: 

  芸熙,我本來是仙女。到凡間尋找真愛,我愛上了滔振,可是他和你結婚了。我就化成了蝴蝶,那天飛過你面前的就是我,你記好我的名字:光明女神蝶,我就是光明女神。和你做朋友真好!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芸熙大腦一片空白,“我也會永遠記得你,嫦曦!”芸熙眼含熱淚。

您正在瀏覽: 芸熙的記憶(三)之——白色記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芸熙的記憶(三)之——白色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