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芸熙的記憶(二)之——灰色記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芸熙的記憶(二)之——灰色記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芸熙的記憶(二)之——灰色記憶 標籤:紅色記憶作文 金色記憶作文 綠色記事本作文 灰色天空作文

照完大學畢業照,芸熙心裡空落落的。覺得沒有了牽挂和依靠,她想念大學想念滔振,所以她決定表白。 

  “丁零零” 滔振家的電話響了起來,“喂?”“我..我是芸熙”“芸熙?是你啊!”“啥事?說吧!”“我,我......”“什麼我我的,有啥事說吧。”“我,我,我喜歡你!” 

  滔振說:“我不喜歡你,我喜歡的是嫦曦,你不知道嗎?”“我知道,可是.....”“你說完了沒有?我要掛電話了。”“別........”“都...都....都....” 

  芸熙傷透了心,她自己對自己說:“芸熙,不要緊,你要用你的心去感化滔振,你可以做到的。” 

  “嗨!” 芸熙像往常一樣對滔振問好,可是滔振只是愛理不理的哼一聲,芸熙自己安慰自己說:“不管怎麼樣,至少他答應了一聲。” 

  芸熙的心裡蒙上了一層陰影,她怎麼也擺脫不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芸熙的記憶(二)之——灰色記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芸熙的記憶(二)之——灰色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