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芸熙的記憶(一)之——粉紅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芸熙的記憶(一)之——粉紅記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芸熙的記憶(一)之——粉紅記憶 標籤:粉紅作文 粉紅的雪城作文 致粉紅的雪城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

記憶是心靈的日記,是對往日美好的見證,是歲月送給我們最好的禮物,因此珍藏記憶就是珍藏起彩色的人生。 

  ——題記 

  粉紅記憶 

  芸熙總是在第十九排,不管怎麼樣,她就是要在第十九排。別人很不解,儘管她很矮。其實別人不知道,芸熙這麼做是有原因的,她要和她暗戀了三年的滔振在一排,儘管他喜歡的是嫦曦。 

  滔振是有名的帥,追他的女生不計其數,但是他不知道為什麼他只鍾情嫦曦,嫦曦長的可叫漂亮,如天仙一樣。可也像神仙一樣冷漠,不管怎樣,什麼也打動不了她的心,不管男生們怎麼討好她,可她連個笑臉也不給。可是那些男生還是不厭其煩的討好她,幾乎全校的男生都喜歡她,可她還是不為所動。嫦曦的學習成績是全校第一校里校外喜歡她的人天天來送花,一天就是幾十束。可她還是不笑。 

  其實芸熙長的也不錯,但是要和嫦曦比起來那就是天壤之別了。但她是嫦曦最好的朋友,嫦曦只要和芸熙在一起,就會笑。嫦曦笑的美極了,就像冬日裡的太陽。嫦曦在與芸熙在一起很久以後,嫦曦學會了寬容,嫦曦變成了一個快樂的女孩,愛笑,她一笑,更美了。滔振現在還在追嫦曦,可是芸熙呢?芸熙自己對自己說:“芸熙,沒關係的,只要你和你最愛的人在一起,就算他愛着別人也可以。”芸熙在大學這四年裡過的很快樂也很滿足。(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芸熙的記憶(一)之——粉紅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芸熙的記憶(一)之——粉紅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