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盛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放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盛放 標籤:盛放作文

青春的美在於它足夠殘酷,所以為了枯萎,我必須盛放。 

  ——題記 

  我是一朵花,一朵稚嫩的,含苞待放的花蕾。每一朵花都將展開笑顏,區別就在於你是盛放,還是綻放。 

  當然,每一朵花都渴望盛放。我們深知自己終將枯萎,所以希望自己的青春能給人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而那明澈的笑靨能讓看過的人銘記一生。 

  盛放?何為盛放?為了盛放,我將付出什麼? 

  盛放即付出心血、用自己的努力使綻放升級、在六月的艷陽下,露出最明朗的美麗、驕傲的笑靨。 

  我渴望盛放,我不甘於綻放。普普通通、安安靜靜的綻放我不稀罕。我還是一朵驕傲的花蕾,我有權改變,我有權使自己的青春轟轟烈烈,我有權選擇盛放。 

  花神說:“只要你經受得起考驗,你便可以盛放。” 

  幾乎所有的花蕾都參加了考驗,可是青春是殘酷的,不是所有的花都能盛放,只有極少數的堅強的花蕾可以創造奇迹。 

  從稚嫩的花芽到猶抱琵琶的花苞,再到火一般的花朵,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這是一朵花的蟄伏,在寒風中儲備養分,在冰雪中醞釀芬芳。沒有漫長而充滿自信的守候,就沒有陽光下絢麗的花容。為了能盡情地享受明媚的春光,為了能在六月的艷陽下露出笑靨,整個冬季的蟄伏都是值得的。值得為一次盛放而沉寂多時,值得為一次盛放而苦苦堅持。 

  然而盛放和綻放的區別就在於此,青春的殘酷亦在於此。如果你經不起寒冷,如果你經不起等待,如果你經不起誘惑,那麼你只能默默的綻放。青春不會給你另一次機會,這是你自己的選擇,既然你經不起考驗,那麼你已被盛放的挑戰賽淘汰出局。既然你選擇了綻放,那麼你就不能後悔。 

  堅持到最後的花蕾終於迎來了最美的笑靨,它們迎來了最美的花期,它們迎來了盛放。 

  正因它們經歷了考驗,並通過了考驗。所以它們的美更加別具一格,更加刻骨銘心,這便是青春的美足夠殘酷。 

  我是一朵蟄伏的花蕾,我堅信自己能經得起考驗,我堅信自己終將迎來屬於我的轟轟烈烈地盛放。那驕傲的笑靨,那艱辛的汗水與那晶瑩的淚水終將被青春銘記……

您正在瀏覽: 盛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放 暫無評論